奶猫喂养。
8月20日捡到一只虚弱无助的小奶猫,走路颤颤巍巍,窝在盒子里不动弹,据路人说,它已经这样三天了,并没有母猫出现,估计是被抛弃了。一度以为它活不下去了,没想到它还是挺了过来,现在可劲给它补营养,希望它的皮肤病能有改善。还有最担心的是它的居住环境,不得已只能把它放在小区一处隐蔽的绿化带,给它用收纳箱做了个窝。它也聪明知道不乱跑,每天等着我来喂。身体好转些了,会在绿化带那自己转悠,只要我一出现它就会喵喵叫的过来,吃起来狼吞虎咽的。晚上下班我会把它放包里带到楼道里喂它吃食,我会陪它在楼道里看它自嗨一会儿,再送回绿化带。刚开始它会老老实实的待在包里不出声,现在胆子大了,一定要探出头来,回绿化带时也不肯进包里了。我也想留着它在身边,可惜我已经有大咪和二MO了,并且三花有皮肤病与耳螨会传染。每次在B站抖音看到人家家里的小奶猫我都会更心疼三花,因为它的弱小与无助我对它格外上心到自己也感到意外。它是小小的就没有妈妈爱的孩子,一副不健康不好看的身体,没有安定舒适的居住环境,我只有在食物上给它好的,尽量让它的小窝干净暖和,遮风挡雨。
三花,姐姐希望你能长大,健康平安。我每天满心满意的都是牵挂着你,怕你再生其他病,怕你受到伤害。希望有能接你回家或者被好人收养的一天,三花加油哦。你是我心中的小公举。

评论

热度(2)

©欧阳小庞庞 | Powered by LOFTER